惠济区老鸦陈中心小学班主任工作会

2019年03月19日 09: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鸦陈中心小学班主任工作会_调整大小

老鸦陈中心小学班主任工作会

大队辅导员王琼老师安排本学期工作_调整大小

大队辅导员王琼老师安排本学期工作

为了促进班主任团队的成长,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的水平,3月18日下午,惠济区老鸦陈中心小学德育处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例会。

会上,首先由德育处王琼主任带领所有班主任一起学习班主任日常工作常规,强化班主任工作管理意识。就本学期德育重点工作、班级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论述,要求班主任要增强责任心,重视安全、卫生工作,重视自身学习和互相交流,创造性地做好各项班主任工作。

接着,马俪副校长就近期班主任工作向大家做了小结,对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她要求班主任在学生行为习惯和文明礼仪等方面做到严抓不懈,希望班主任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细节、重方法、重落实”,要做到“有爱心、有耐心、有恒心。”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班主任老师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及努力方向,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