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我的班级我的家”主题班会

2019年03月19日 09: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发言_调整大小

学生发言

学生听得非常认真_调整大小

学生听得非常认真

召开我的班级我的家主题班会_调整大小

召开我的班级我的家主题班会

班级的凝聚力是一股无形的强大力量,对每个学生的发展起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激励作用。为了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惠济区艺术小学于3月18日召开了以“我的班级我的家”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家,是人生的起点,是幸福的来源,同学们因为缘分齐聚一堂,班级就是同学们第二个家。各班班主任老师从《小水滴的故事》引入,激起学生的情感共鸣,使学生意识到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进集体,才能更好地展现他的才华和生命的价值。

对于“我的班级我的家”,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理解。“我们要团结合作,爱护自己的班级,爱护自己的家。”“把班级当成自己的家,班级里的同学们就是自己的家人,我们要互相关心,共同进步。”同学们的心声透露出他们对大家庭的爱。围绕着怎样建设我们的“家”,使其更加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同学们纷纷发扬小主人精神,从遵守班规、班级荣誉、文明行为以及如何与同学友好相处等方面畅谈怎样当好优秀的小主人,为大家庭增光添彩。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级大家庭才会更加温馨美好的道理,既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又营造了团结向上的良好班风。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