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开展“养成良好习惯 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09: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19.3.18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养成良好习惯 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1_调整大小

整理图书角

2019.3.18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养成良好习惯 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2_调整大小

打扫教室卫生

2019.3.18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养成良好习惯 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3_调整大小

打扫校园卫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清洁卫生的美丽校园,培养队员们良好的卫生习惯, 3月18日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养成良好习惯 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大队长向全校师生发起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倡议,队员们在国旗下宣誓要将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讲文明有礼貌、讲卫生、爱护公共财物、遵守纪律的好队员。

卫生整治活动以中队为单位开展,各中队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别对校园绿化带、楼梯、走廊、教室、厕所、多功能教室等场所进行认真打扫清理。确保校园内无卫生死角,做到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无乱堆乱放现象。在劳动过程中,全校师生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全校师生都积极投入到文明城的创建活动中来。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江山路第一小学小学,为共创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