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1中教师到河南大学做切片研究报告

2019年03月18日 17: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273_副本

51中政治教师裴秋菊以《导入设计切片分析微报告》为题进行专题汇报

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魏宏聚点评_副本

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魏宏聚点评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阳春三月,古都开封处处洋溢着春的盎然气息。3月16日,“课堂教学切片诊断全国学术研讨会”如期在河南大学进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课堂教学切片诊断带动学校发展机制及成果展示”。郑州51中政史地教研组老师裴秋菊代表郑州51中以《导入设计切片分析微报告》为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受到了与会专家与领导的一致好评。

  2017年9月开始,学校引进河南大学“课堂教学切片诊断”实验项目,与河南大学魏宏聚博士及其科研团队,进行了课堂核心技能培训、课堂切片诊断等专项合作,先后以教研组、学科组为单位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切片诊断活动,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切片诊断尝试,撰写切片案例分析报告,大胆尝试评课、讲课......一路尝试、一路挑战,一路收获、一路成长。学校的校本教研氛围越来越浓厚。

  课堂教学切片诊断系列活动,使郑州51中教师进入了成长的快车道,老师们信心满满,朝着研究型、专家型教师的目标不断迈进,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校本教研会越来越扎实,还会有更多的老师走出校门,在更多的学术会议中绽放光彩。





图/文: 郑州51中 51中 秦晓燕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