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商埠街小学开展“学礼仪 守规矩 讲文明”路队比赛

2019年03月18日 15: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19031852219977

副校长王水民为获奖班级颁奖

2019031852220193

获奖班级合影

3月18日上午,登封市商埠街小学举行了新学期“学礼仪 守规矩 讲文明”路队比赛颁奖仪式。少先大队辅导员高汴丽主持仪式,副校长王水民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整齐有序的路队展示的是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班集体的良好管理,因此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政教处重点督促检查各班的路队情况。各班老师也加强了学生齐步走的训练,每天放学,老师带领学生有序出教室,在走廊上排队下楼,操场上练习路队排列、行走、口令等。之后,各年级有序走出校门,正、副班主任分别带领南北两队,把学生带到指定位置。孩子们一边走路队,一边齐诵经典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亮的诵读和整齐的路队俨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政教处经过每天检查、打分,优中选优,评比出了各年级路队一、二、三等奖,一六班、二三班、三六班、四一班、五四班、六二班这些班级获得了本次路队比赛的一等奖。

良好习惯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在养成良好习惯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反复现象,学校开展这次路队比赛,通过经常性的督促检查,使学生在不断的实践中养成自觉排好路队的习惯。也使得在集会、课间操时,集合速度快,秩序井然,保障了学生安全,同时巩固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