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人人讲诚信 文明遍校园——科学大道第二小学举行“诚信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3月18日 15: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小小主持人

3

行注目礼

4

国旗下演讲

5

唱诚信歌

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为树立诚信之风,建设文明校园,2019年3月18日,科学大道第二小学举行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此次担任升旗任务的是一年级一班的同学。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

紧接着,来自一(1)班的谢雨馨同学进行了题为《让诚信成为一种习惯》的国旗下演讲,通过讲述校园中一些不诚信的事例,呼吁同学们从小养成好习惯,诚实守信,诚信待人。

随后,一(1)班的张晨晞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诚信歌,希望大家以此来审视自己的言行,做一名诚信之人。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诚信的种子已埋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中,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科学二小的全体师生定会树立以守信为荣,以失信为耻的道德观念,传播正能量,做一个诚实守信之人。

图/文: 高新区 科二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