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春风得意马蹄疾,郑中附小春藤路校区与58中学进行排球友谊交流赛

2019年03月18日 15: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比赛前的集体热身

比赛前的集体热身

2 比赛激烈进行时

比赛激烈进行时

3 看我接个好球

看我接个好球

为提高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排球队的竞技水平,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3月15日下午,附小春藤路校区与郑州高新区58中学宋超凡老师带领的学校排球队进行了2019年的第一次排球交流友谊赛。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双方的队员便开始了激烈的龙争虎斗。赛场上,队员们个个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到比赛之中。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传垫球,显示了双方队员良好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赛场外,观看比赛的孩子们呐喊声与在学校外面围栏观看的家长喝彩声此起彼伏,像热浪一样把比赛氛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此次排球交流友谊赛不仅加强了58中学和郑中附小春藤路校区的排球技术交流,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充分体现了双方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而且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不仅促进了校园排球开展,同时也为学校排球运动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图/文: 高新区 张左凡 岳亚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