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同一蓝天下 爱心驻我心

2019年03月18日 14: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一行二十余人合影

一行二十余人合影

2学校师生、家长代表参观院区

学校师生、家长代表参观院区

3学生认真听院区老师讲解

学生认真听院区老师讲解

4院区财物部清点善款

院区财物部清点善款

3月15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五龙口小学的学生代表、志愿者教师和家长一行二十余人把“小小五龙娃 大大情无价”爱心义卖活动中筹集到的全部善款送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参观了院区对外开放的康复保健区、教学区、社会生活实践区等区域。据福利院的相关老师介绍,全院上下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宗旨,此次五龙口小学捐赠的所有善款将会用于2020年院区内孩子们的养育、医疗、康复、教育、技能培训等支出费用,保证每一分钱都会花在孩子身上。

离开福利院的时候,孩子们依依不舍的与福利院的小朋友惜别,家长志愿者更是湿润了眼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多来看望福利院的孩子,积极参加更多的志愿者活动。

今后,五龙口小学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关爱特殊儿童的工作作为长效工作机制,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高新区 五龙口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