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官渡镇三年级语文学科2019年统编教材培训会在周庄小学举行

2019年03月18日 14: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 副本

教师认真记录

2 - 副本

周庄小学李盈老师会后分享

      2019年3月18日上午,中牟县官渡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三年级语文学科教师,到周庄小学参加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会议由官渡镇中心学校业务专干蔡彦峰主持。

      会上,蔡彦峰老师传达了人民教育出版社关于举办2019年初级义教统编三科教材网络培训会通知精神,同时要求教师认真聆听,深刻领悟教材编写意图,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执教能力。

      周庄小学李盈老师在会后分享时表示,国家统编教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作为基础教育一线教师要深入研究教材,守住课堂“阵地”,让国家教育方针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增强了教师对统编教材的正确理解,明晰教材全面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编写思路,有助于官渡镇语文教师整体业务素质和教学质量提高。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李盈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