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视频学习市教研员区角培训

2019年03月18日 11: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付淼园长对大家提出要求和希望_调整大小

付淼园长对大家提出要求和希望

教研组长单晓丹老师主持培训_调整大小

教研组长单晓丹老师主持培训

为更好推进幼儿园区角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孩子们自主探索的意识,惠济区幼教发展联盟于3月14日邀请了郑州市幼教学科教研员刘子涓老师进行区角游戏专题培训,精彩内容使与会者收获颇丰。因场地及名额所限,幼教工作人员不能全员参加。

为了让精彩的培训内容全面普及,3月15日下午,惠济区江山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组织当日未参加培训的教师开展延伸培训,将刘子涓教研员的培训内容以录像视频学习的形式全面普及,延伸培训。

此次培训由教研组长单晓丹老师主持,沿用了当日培训的主题:共学习、齐成长。再现了当日培训内容:区角活动的意义,区角活动设置的原则,区角活动实例赏析、区角活动的组织、河南省优秀区角活动赏析、区角活动的规则设置、目前郑州市区角活动设置存在的问题。有基础知识的强化,有创新内容创新点的拓展,有对现状和问题的直述和探讨,朴实无华,纯干货。

视频学习结束,付淼园长组织参培教师围绕“对你实际工作应用的启发有哪些”展开讨论,不穿靴不戴帽不重复,每人最多六句话。大家理清思路,精简发言内容,将此次培训的收获做实际应用的思考和计划。付园长逐一点评,她勉励大家,区角活动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孩子们每天不可缺少,要理论联系实践,充分发挥区角游戏对幼儿教育的积极作用,为办人民满意、家长放心的幼儿教育开拓创新、不懈努力!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