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实验幼儿园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9年03月18日 10: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包子真可口,全吃光了!_调整大小

包子真可口,全吃光了!

集体吃早餐啦_调整大小

集体吃早餐啦

同一个城市、同样的呼吸,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的做后一片晚霞,是他们每天为城市的公共环境描绘着每一笔精彩。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提出:“幼儿教育是社会、家庭、幼儿园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为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感恩之心,增加幼儿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体会环卫工人的辛苦。惠济区实验幼儿园给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于3月15日清晨拉开序幕,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冯静的带领下,行政班子和大班孩子在幼儿园门口开展了给环卫工人送温暖爱心活动。

活动前,后勤主任牛治国提前向环卫工人了解工作时间,并安排好所需物品和人员分工。

活动中,冯园长亲自为环卫工人盛饭,小朋友们热情地给他们端上丰盛的早餐,并说“谢谢您,您辛苦了!”

“孩子们给我端上香喷喷的饭菜时那一刻,我的身体和心都暖啦!”一位环卫工人腼腆地笑着。“心里面感觉很温暖,觉得自己的劳动和付出得到了认可。”环卫工人说。

活动中小朋友们还和环卫工人进行了互动,感知他们的工作与自己生活的密切关系。

活动结束后,每个班级都进行了主题教育,了解环卫工人的辛苦,培养他们的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以及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在这场短暂而温馨的活动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也温暖了“心”,不仅使孩子们更了解环卫工人,也让环卫工人心中更加温暖。今后,惠济区实验幼儿园会在每月15号开展爱心活动,让爱在惠济实幼的幼儿心中生根发芽!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