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2019届师生开启逐梦之旅

2019年03月18日 09: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梦想动力圈_调整大小

梦想动力圈

坎坷人生路-血肉之桥_调整大小

坎坷人生路-血肉之桥

中招倒计时牌_调整大小

中招倒计时牌

又是一年春来到,千帆竞渡看今朝。在这个春和景明、惠风清扬的美好时节,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决胜中考的斗志,挖掘蕴藏在每一位师生内心深处的潜能,更加充分地调动九年级学子备战2019年中考的积极性,3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隆重举行“2019届师生逐梦之旅启动仪式”。

8点30分,启动仪式在弓丽红副校长的动员致辞中拉开帷幕。她代表学校感谢一路走来的每位初三老师,感谢学生家长为孩子作出的坚实生活保障。弓校长在致辞中回忆了2019届学生在79中走过的美好时光,呼吁同学们在中考前的100天里,珍惜时间,全力以赴,积极备考。弓校长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初三师生的士气,更加坚定了他们备战中考的信心。

致辞完毕后,一场精心组织、深度体验式的励志拓展活动就此展开。“别让孩子输在人生起跑线上”,曾经被很多家长视为“至理名言”。《人生起跑线》这个活动却刷新了人们对于这句话的认知和定义。人生不是短跑,最后赢的人必定赢在坚持。勇往直前、努力奔跑,不负美景,赛得漂亮,在人生的马拉松上,最终跑向梦想的远方。《坎坷人生路》让学生在体验中怀感恩之心,立感恩之德,行感恩之举,拥抱生活。在铸就团队灵魂的拓展项目——《梦想动力圈》活动中,大家动作整齐划一,绳子在家长、老师和学生的手中有规律地划着优美的弧线,向2019次目标冲刺。大家在呐喊声中坚守着对团队不抛弃、不放弃的承诺,将此次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全体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到励志拓展的各项活动当中,每个拓展项目都默契配合,每一次的集体尝试都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最终携手完成一个又一个的项目挑战。

随后,宋伟丽老师代表初三全体教师宣誓:全体教师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拼搏的精神,为全体学生保驾护航、摇旗呐喊。初三全体学生整齐站立,紧握右拳,高声宣誓。他们用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内心的渴望,用坚定的神情展现决战中考的勇气和力量。誓言震耳欲聋,百天信心满怀。

启动仪式的最后,伴随着激扬的背景音乐,王斌副校长为九年级各个班级颁发“2019年中考百日倒计时牌”,这庄严而神圣的一刻在所有人心中定格。

启动仪式上,老师和家长字字的期盼,句句的祝福,学生们声声的誓言,阵阵的呐喊,组成了七十九中学子百日誓师的磅礴交响曲,发出了备战中考拼搏百日的“最强音”。100天,成就学子千日辛勤付出的努力,100天,见证79中强势崛起的辉煌!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