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办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19年03月17日 08: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海勇老师应邀作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王海勇老师应邀作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同学们认真聆听

同学们认真聆听

3月15日,郑州11中邀请河南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协会副会长、河南广播电视台特聘心理专家王海勇老师为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带来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王海勇老师分别从高中生要面对的三个问题、高效学习的五条线、生涯规划的五个锁定三个部分进行讲解,通过真实案例,帮助同学们正确面对青春期的迷茫与困惑,掌握自我调适的基本方法,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与父母、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为自己的学习与未来助力。他分享了高中生学习能力提升的“秘诀”,鼓励同学们锁定梦想,不懈努力,提升自我价值。王老师用角色扮演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晦涩难懂的大脑运作原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理疾病的成因及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收获满满。

郑州十一中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充分利用主题展板、LED电子屏、心灵专刊等渠道,向师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定期举办各类主题心理讲座,满足不同阶段学生的心理需求,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 郑州11中 焦瑞琼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