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结对帮扶 互助共进

2019年03月15日 17: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带着慰问品来帮扶

带着慰问品来帮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仓艳丽老师授课

仓艳丽老师授课

张红老师授课

张红老师授课

认真听课

认真听课

表示感谢

表示感谢

       3月13日,在中牟县教体局副书记李其瑞、副局长闫书杰等领导的带领下,官渡路小学的校长张慧茹、副校长陈葵以及张红老师和仓艳丽老师一行来到了三门峡范里镇进行教育结对帮扶活动。

       下午,中牟县和卢氏县教育同行进行座谈交流,并先后参观了范里镇中心小学和后峪小学。设计合理美观的校园及设施齐全的功能室引来中牟县同行不绝的称赞,也凸显了卢氏县为发展教育所做的巨大努力。

       3月14日,在后峪小学举行了学生学习用品捐赠仪式。随后官渡路小学的两位教师为后峪小学呈现了两节课例:仓艳丽老师执教一年级语文《动物儿歌》,张红老师执教四年级数学《认识三角形》,都努力倡树学生是学习的主人,在自主、合作、交流中提升学科素养,培养能力。

       在大山深处建造美丽校园,用辛勤和智慧为教育添力。范里镇领导和老师的真诚付出,也深深感动着官渡路小学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官渡路小学的全体教职工会勤奋进取,在强化自身,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的同时,和后峪小学紧密团结,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王明明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