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菜园路初中开展心理健康课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2019年03月15日 16: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心理健康课堂现场

2

心理咨询师张芸授课

3

学生认真聆听

4

学生积极发言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真正提高学生认识自我、悦纳自我的意识,培养学生优良品质,3月14日—15日,登封市菜园路初中开展了青春期心理健康课堂活动,活动由心理教师张芸、曹慧杰主讲。

张芸以“世界是你心中的模样”为主题,向八年级女生进行了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教育,她讲述了女生要自信、自立的方法,并鼓励女生大胆做出改变,做最优秀的自己。曹慧杰以“认识自我 做有担当的男子汉”为主题,讲述了生活中常见的“暴力男”和“妈宝男”现象,并针对这种现象,告诉青春期的男孩子如何做才能健康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在情绪管理和意志培养上给学生了中肯的建议和方法指导。

此次心理健康课堂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了知识要点,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