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展英姿,科工学校荣获市级教职工跳绳比赛特等奖

2019年03月15日 14: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参加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协作组教职工跳绳比赛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参加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协作组教职工跳绳比赛

自信的笑容

自信爽朗的笑容

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

mmexport1552611745186

mmexport1552611789546

微信图片_20190315111748

队员身手矫健

帅哥美女们捧回特等奖

帅哥美女们捧回特等奖

团结拼搏显身手,“绳”采飞扬展英姿。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他们团结协作的能力,3月14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组织十余位教师参加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协作组教职工跳绳比赛,荣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时间限时3分钟,2人摇绳,另8人依次跳绳,要求参赛队员配合默契,一鼓作气完成比赛。

面对其他参赛队伍,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的队员们毫不示弱,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比赛中,摇绳的魏黎明、宋艳奇老师全神贯注地观察每一位队员的动作,并根据队员的节奏改变摇绳的速度。李新红、张阿龙等八名跳绳队员,随着长绳摇摆的节奏鱼贯而入,迅速地跃过,动作轻盈、潇洒,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又紧张有序。学校工会主席杨继萍和拉拉队员们在一旁观战,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当“284”的跳绳数定格时,队员们无不欢呼雀跃。

据悉,学校工会为了迎接比赛,在三月初便进行了校内一轮轮的选拔,选出了耐力强、动作灵活的10名教师组成跳绳团队,并迅速投入到训练中。尽管工作繁重,队员们都能克服困难,按时参加训练。在学校体育组组长杨海威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在每次训练中都会对战术进行讨论和总结,反复观看优秀的比赛视频,寻找更好、更快的跳绳方式,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学校教师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弘扬。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老师,在训练和比赛时显得十分活泼开朗。教师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快乐的心情,也给全校师生传播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观念。

图/文: 科技工业 任泉霖 王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