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校社团联合会大会

2019年03月15日 14: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学校召开社团联合会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新学期社团联合会会议

2 辅导教师和社团学生负责人到会

社团辅导教师和学生负责人到会

3 辅导教师和社团学生负责人商讨工作细节

社团辅导教师和学生负责人商讨工作细节

3月13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社团联合会召开工作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波主持,副校长高勤华和学校社团辅导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刘波老师分享总结了上学期校社团活动情况,对本学期社团活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按照时间顺序罗列出本学期学校主要活动——篮球比赛、校园歌手大赛、朗诵及征文比赛、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希望辅导老师和社团负责人积极投入,使学校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随后,高勤华就社团发展、学校各项活动开展和布置、社团辅导老师的责任三个方面展开发言,对学校社团现存问题提出建议,强调社团发展离不开辅导老师,希望辅导老师以奉献精神和育人情怀对待社团工作。他鼓励学校各社团负责学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并对社团未来发展充满憧憬和期待。

此次社团联合会会议的顺利召开起到了鼓舞人心、调动热情的作用,为学校新学期的社团工作拉开了帷幕,也为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项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刘波 赵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