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校园植树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17: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国旗下演讲---我们的绿色校园

2

植下春天里的一抹红

3

班级"小苗圃"里的吊兰

3月11日至13日,已是春日万象新,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校园内春意渐浓、绿意盎然。趁着这美好春光,崇高路小学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校园植树系列活动。

11日上午,学校利用周一升旗时间,做国旗演讲--我们的绿色校园,倡议各班并召开植树节主题班会,让环保、护绿思想深入人心。同时学校将环保、爱绿活动纳入班级管理中,专门设置环保、爱绿监督岗,督促师生人人参与、人人行动。

12日下午,在该校副校长韩占峰的带领下,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崇善少年代表一起来到了艺教楼前,兴致勃勃的拿着锄头、铁锹等工具,分工协作,一丝不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花圃内种上一颗颗景观树。原本绿油油的花圃点缀了一抹亮丽的红,甚是夺人眼球,让整个校园更添几分生机。

13日下午,各班的“小花圃”也被整理成了花花绿绿,有吊兰、绿萝、芦荟等,给校园增添了片片花草,成为春天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和学生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株株植物,更是一份幸福与希望。本次植树系列活动,为师生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建设美丽校园共同出力,成为师生共建新篇章一抹难以忘怀的“绿色”。使广大师生认识到绿化、环保的重要性,并感受到珍惜绿色生命、共建绿色家园的快乐,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