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周庄小学开展师生阅读与写作培训会

2019年03月14日 15: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教师积极参与

2

朱海梅老师精彩讲解

       2019年3月13日下午,中牟县周庄小学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师生阅读与写作培训,周庄小学全体教师及魏寨小学部分教师参加。培训会由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教育博客编辑朱海梅主讲。

       会上,朱海梅老师结合多年小学教育经验,针对教师写作指导、学生写作训练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如何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怎样确定写作标题、优美词语如何应用、文章怎样结尾,朱老师给老师们分享了很多案例。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非常感谢朱老师在工作之余为大家“充电”。

       此次专题培训会,也是周庄小学师生“共读共写”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使教师们更新了教育写作的观念,提高了教师们的教育写作热情,并且让老师们学到了更多阅读写作教学的方法和技巧。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丁海燕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