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检查组到广武镇第一小学检查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

2019年03月14日 15: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张利锋老师的语文课


4

秦攀月老师的数学课

5

褚云霞老师的英语课

2

查阅学校相关档案资料

weixintupian_20190314130343

查看图书室

3

融洽交流

  3月14日上午八点,荥阳市教体局检查组一行6人到广武镇第一小学检查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

  检查组按学校的课表随机进入班级,听了五二班秦攀月老师的数学课、五三班褚云霞老师的英语课和六二班张利锋老师的语文课。三位老师的课堂着眼于基础教学,重视核心素养在课堂上的落实,以情境化的课堂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高效地完成了本节课的教学目标。课堂上对孩子的亲切和对教学内容的把握都赢得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接着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教学、德育工作和读书活动等相关档案资料。广武镇第一小学副校长车鹏雅分别从教学常规、德育工作和书香校园建设三个方面对学校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学校整体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校“特色读书活动”、“特色作业批改活动”等优秀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广武镇第一小学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教学研究工作,推进教学常规管理精细化进程,实现教育教学管理横要到边、纵要见底,精准推动有效课堂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图/文: 广武一小 李学荣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