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爱中接受市教育局检查组的检阅

2019年03月14日 14: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市教育局三项检查小组莅临爱中指导工作_副本

市教育局检查组莅临郑州爱中指导工作

2、王玉保校长汇报工作_副本

王玉保校长汇报工作

3、安全组检查档案_副本

安全组检查档案

4、年审组认真查阅档案_副本

年审组认真查阅档案

5、食品安全组检查食堂_副本

食品安全组检查食堂

7、检查组反馈意见_副本

检查组反馈意见

3月13日下午,郑州爱中学校接受了市教育局春季安全、年审及食品安全三项检查工作组的大检阅。

校长王玉保在向检查组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时用“五个健康”和“七个到位”进行概括。“五个健康”指思想健康、明理健康、心理健康、身体健康、教学健康。“教学健康”要求老师的教育教学充满正能量,学生从中能够感受并发散出更新、更多、更大、更可贵的正能量。“五个健康”是对学校“健康、博爱、有为”育人目标的进一步阐释,体现了郑州爱中的育人思路和方向。“七个到位”指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设备到位、人员到位、检查到位、班子到位、总结到位。

汇报安全工作时,王玉保校长的核心句子就是“安全大于天”“没有安全问题,更没有安全事故”。学校的安全宣传教育、安全管理理念、安全管理落实得到了检查组一行人的肯定。《以爱为灵魂,打造教育新常态》的自查报告也获得好评。在随后的实地巡视中,工作组对门卫室、食堂、宿舍、操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在食堂对食堂卫生和饭菜留样记录进行了抽查,在反馈交流阶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郑州爱中全面细致的工作状态。

检查是为了更好地督促。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确保学生的健康成长,以安全促稳定,建设平安校园,力求安全工作更上台阶。

图/文: 郑州2中 刘敏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