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国际部邀你一起提高英语阅读“蓝思值”

2019年03月14日 14: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交流学生achieve3000使用情况_副本

交流学生Achieve3000使用情况

国际部教师设置的反馈表_副本

国际部教师设置的反馈表

学生achieve3000阅读笔记_副本

学生Achieve3000阅读笔记

3月13日下午,郑州二中国际部英语教研组召开了Achieve3000(美国定制化英语分级阅读资源)教学使用情况专题研讨会,更好地运用Achieve3000提高学生“蓝思值”展开研讨。

“蓝思值”对于有些人来说也许还有些陌生,而郑州二中国际部学子已经通过多种方式提高了自己的蓝思值。蓝思值(Lexile),即阅读分级,是一个由美国国家儿童健康与发展中心制定的分级标准,用于衡量读者阅读水平和标识出版物难易程度。

对于国际部的学生来说,英语语言的学习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郑州二中国际部为了提高学生阅读兴趣、阅读能力及学习效率,引进美国定制化英语分级阅读资源Achieve3000应用。郑州二中国际部学生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使用Achieve3000,发现并感受到了其魅力,日常运用比较活跃。郑州二中国际部老师们根据后台数据库反馈,Achieve3000在知识积累、阅读能力、学习兴趣、其他学科辐射性学习等方面都对学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Achieve3000的加入让郑州二中国际部的全体师生都“沸腾”起来。国际部英语教研组通过对Achieve3000使用情况分析感受到了学生的“蓝思值”正在逐日提升,这也坚定了他们坚持使用的决心。

图/文: 郑州2中 张晓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