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第三届“校长杯”篮球联赛开赛

2019年03月14日 11: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杜校长为两支篮球队开球

杜校长为两支篮球队开球

激烈的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班主任张东老师做现场指导

班主任张东老师做现场指导

为了响应“篮球进校园”的号召,培养学生的体育运动兴趣,增强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于3月12日下午进行了第三届“校长杯”篮球班级联赛。参加比赛的班级有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共有18个班级参加此次篮球联赛。

比赛开始,校长杜春东、副校长李宏涛分别为四年级和六年级的比赛进行开球,随着同学们激烈的呐喊声,两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开始了。这是一次关乎班集体荣誉的比赛,赛场上的健儿们都在努力拼搏,他们注意力集中,全力发挥,相互鼓励,相互加油,相互谅解。在频繁的进攻和防守中,运动员们表现出了惊人的意志力以及团队协作的精神。班主任张东老师也为孩子们打气加油,对孩子们进行鼓励和战术指导。

赛场的队员们就像是小老虎一样勇猛,他们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目标,为之努力,为之拼搏,这就是体育精神。体育老师陈军波老师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与了很大的肯定,并且鼓励孩子们:“相信自己,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图/文: 管城区 腾飞路七里河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