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一小迎接教体局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的检查交流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09: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进班听课

进班听课

认真查看

认真查看

认真记录

认真记录

择优拍照

择优拍照

融洽交流

融洽交流

教体局教育科科长苏有理进行总结发言

教体局教育科科长苏有理进行总结发言

  3月13日,荥阳市教体局教育科科长苏有理带领小学第二协作区检查组来到豫龙镇第一小学,对该校进行了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的检查交流。

  早上8点,检查组准时来到了该校三一班和六三班进行听课。第一节下课后来到学校会议室,对该校的教育教学方面的各种材料及档案进行了查阅,该校校长翟文峰也为检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随后进行的检查情况反馈环节,检查组对该校的教师备课情况、校本教研情况、教师成长情况、书香校园建设、德育工作情况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校在基于标准的教育教学上的各个方面及各个环节工作全面细致,扎实有效,管理精细,落实到位,作为一所乡村寄宿制的学校,其工作成效毫不逊色于市直的学校,值得称赞。最后,教体局教育科的苏科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豫龙一小的教育教学工作再次进行了肯定,认为第二协作区的各个学校来这里进行检查学习到了不少非常实用的工作经验,并认为协作区之间的这种工作交流活动对于促进我市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后各个学校要在深刻理解学生发展的核心素养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入研究课程标准,在教学工作中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推动我市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本次检查交流活动开展,促进了豫龙一小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常规管理、落实和提升,对该校教育质量的实质性提高起到了积极引导的作用。豫龙一小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全面发展为宗旨,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个中心,努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稳定和谐的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的管理品位和教育质量。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