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9中迎接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考核

2019年03月14日 16: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考核小组莅临郑州十九中

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考核小组莅临郑州十九中

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考核工作会议开始

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考核工作会议开始

郑州市综治办市直处处长罗东方听取汇报

郑州市委政法委市直处处长罗东方听取汇报

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副处长徐荣新查阅档案资料

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副处长徐荣新查阅档案资料

考核组进行记录

考核组进行记录

梁寅峰校长汇报学校平安建设工作

校长梁寅峰汇报学校平安建设工作

学校领导认真聆听考核小组的意见与建议

学校领导认真聆听考核小组的意见与建议

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2019年3月13日上午,2018年度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考核小组莅临郑州19中初中部,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指导,郑州19中校长梁寅峰带领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与了此次会议。

考核工作会议开始,梁寅峰将学校的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梁寅峰讲到,学校始终致力于打造“平安校园”,从制度机制建设到宣传防范工作,处处细心,处处用心。尤其是从2018-2019学年开始的“平安百花里,文明大十九”活动,号召学校、家庭和社会多方面力量为学生打造了一条“安全百花里”,每天在学生必经的百花里道路上进行督导工作,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的有序通行,有效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意识。此外,学校还大力开展信访稳定工作、平安建设“细胞工程”创建工作,成立了矛盾纠纷排查小组、反恐防暴工作小组和反邪教工作小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等队伍,全方位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学校还定期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设立专门人员和固定处室负责平安建设工作,规范台账管理,与各相关处室签订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充分发挥学校各部门职能,积极参与平安郑州建设。

考核小组在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学校各类档案资料,并对学校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积极参与平安郑州建设是每个人的责任,十九中以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机制,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工作,为学生和老师营造一个平安、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图/文: 郑州19中 文/图:魏慧/张剑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