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王凤伟省名班主任工作室迎来交流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09: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级活动展示

班级活动展示

王凤伟老师介绍“早文化”

王凤伟老师介绍“早文化”

与会老师提出疑问

与会老师提出疑问

为了提升班主任的管理水平,促进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之间的互相学习。3月12日,东关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及五里堡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一起到郑州市回民中学交流学习。

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王凤伟老师带领大家走进高三4班。这里正在展示的是这个班级独有的“早文化”。同学们用庄严的仪式感,开启一天的学习。大家进教室时的有序行礼,演讲时的大方自信,小组展示时的满满激情,让参观的所有成员感到震撼!高三的孩子们在这样的仪式感中传承礼仪、展示自我,彼此激励。

在交流中,王凤伟老师分享了班级“早文化”的具体做法以及评价措施。工作室的成员也在交流中各抒己见,受益匪浅。相信在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下,各名班主任工作室将继续前行,勇敢追梦。

图/文: 郑州回中 王凤伟 李彤 郭坤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