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检查组到王村三小检查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

2019年03月13日 16: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1100_爱奇艺_副本

和振锋老师授课

DSC_0006_爱奇艺_副本

陈燕老师授课

DSC_0025_爱奇艺_副本

席晓蕾老师授课

DSC_1098_副本

检查组深入课堂听课

DSC_0036_爱奇艺_副本

查阅学校相关档案资料

DSC_0044_爱奇艺_副本

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汇报工作

DSC_0059_爱奇艺_副本

检查组进行反馈

3月13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检查组一行5人在王村镇中心学校副校长王福旺陪同下到王村镇第三小学检查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

检查组深入课堂,随机听了和振峰、陈燕、席晓蕾3位教师的常态课,对3位老师的授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客观的评价。接着检查组查阅了学校相关档案资料。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分别从教学常规、德育工作和书香校园建设三个方面对学校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学校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照检查标准,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表示:本次基于标准教育教学工作检查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验,必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检查中明不足,在指导中知方法,在交流中求进步,在完善中谋发展,立足校情,全面深化课程改革,使各项工作迈向上新台阶。

图/文: 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 孙成龙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