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道德课堂诊断交流检查组到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进行道德课堂诊断交流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14: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陈梦霞老师所授语文复习课《说明文的特点》_2

陈梦霞老师所授语文复习课《说明文的特点》

刘秋军老师所授数学课《不等关系》_2

刘秋军老师所授数学课《不等关系》

检查组成员进班听课_2

检查组成员进班听课

检查档案_2

检查档案

       3月13日上午,荥阳市第一协作区道德课堂诊断交流检查组一行8人来到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进行道德课堂诊断交流活动。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陈梦霞、张蕾、刘秋军三位教师的语数英随堂课,接着查阅了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编写及使用情况,作业设计、布置、批改及评讲情况,并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访谈和问卷调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学校的书香校园建设情况,对学校的藏书,张贴的特色读书格言,开展的系列活动及师生的推荐阅读也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和询问。最后,校长王超介绍了学校在道德课堂和书香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检查组分别给予了肯定,也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副校长周建军表示,这次道德课堂诊断交流检查活动,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根据检查组的要求,汜水一中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更加努力践行道德课堂的各项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着力打造属于自己的道德课堂。


图/文: 荥阳汜水镇中心校初中 潘颖颖 张利民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