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播种希望:万科城小学学子与小树共成长

2019年03月13日 13: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绿色用心呵护主题班会

绿色用心呵护主题班会

2.孩子们手画植树节

孩子们手画植树节

3.校长和园艺阿姨帮我们一起种树

校长和园艺阿姨帮我们一起种树


6.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圆满成功

5.我的心愿

我的心愿

三月春来,万物复苏。为了迎接植树节的到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郑州高新区万科城小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

在班会课程中,各班进行了以“绿色心愿用心呵护”的主题班会,帮助孩子们了解植树节,了解树木、森林对人类和环境的重要意义。低年级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稚嫩的小手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的植树节,以独特的方式表达他们爱绿护绿的决心。

3月12日,高年级的学生兴奋地来到指定植树区域,拿出早早就准备好的水桶、铁锹,你负责挖坑,我负责埋土,他负责浇水,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一会就种下了一棵棵小树苗。种完树后,大家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挂在学校门口的桂花树上。

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劳动的快乐,还增强了他们爱护环境的责任心,也为他们自己种下一颗爱心,一份希望:和小树共同成长,为祖国贡献力量。

图/文: 高新区 陈思雨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