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绿护绿迎接“植树节”——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09: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2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8

5

10

11

培土浇水,同学们忙得不可开交。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节。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3月12日下午,郑州四中迎宾校区组织学生开展了植树节义务浇水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领取劳动工具、接水、浇水......大家认真灌溉着校园里的每一棵树,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校园内充满了劳动的欢声笑语。

  植树不易,护绿更难。此次义务浇水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又增强了学生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建设美丽郑州、绿城郑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郑州4中 李晓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