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引领 高效复习——郑州慧民外语学校进行高三学子校长讲座

2019年03月12日 16: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周校长方法引领

周校长方法引领

鲁会永主任学习指导

鲁会永主任学习指导

学生认真听讲座

学生认真听讲座

  郑州二测即将到来,高三学子正在分秒必争地努力奋进着,就在这关键的时间节点上,郑州慧民外语周铭校长于3月11日为2019届高三学生作了一次学习方法引领讲座,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讲座伊始,周铭校长与高三学子面对面,对同学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为紧张备考的高三学子送上了一道大餐。周校长首先对高三学子两年多来的高中生活的表现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接着又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关于精神与学识的要求:少一点分心,少一点懒散,少一点浪费,少一点拖拉;上课多听一点,晚上多学一点,假期多练一点,平时多锻炼一点。周校长勉励同学们克服自己不良的学习习惯,培养保持优秀的学习方法,同时加强体育锻炼。

  课程教学处鲁会永主任也给高三学生做了学习指导:一是拼,拼努力、拼状态、拼方法;二是要有效的学习,评价即学习,必由学的及时诊断评价报告给了学生改进自我的契机,要善于运用评价来诊断学习。

  郑州慧民外语学校历来重视课堂教学的高效性,遵循“教学评一致性”的原则,提出在课堂教学中教师要“教得有效”,学生要“学得积极”,而怎样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一直是高三教学的一大难题,校长的讲座给高三学子指明了方向,让学生都更有信心地去冲刺高考。


图/文: 郑州回中 杨洋 王媛媛 徐两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