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香为伴 与智慧同行

2019年03月12日 15: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王晓源老师讲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

12

王晔老师的综合分享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阅读教育名著,促进专业成长;阅读百科经典,丰富升华人生,让生命在阅读中更加精彩。3月11下午,登封市通达路小学在学校毓秀厅举行了以“与书香为伴 与智慧同行”为主题的2019第一期智慧教师素质论坛活动。

送完学生路队,全体老师们于17点整准时集中在学校毓秀厅有指定发言人侃侃而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活动前,学校领导号召全体教师阅读各类书籍,鼓励老师们积极撰写读书心得,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在活动中她们积极的分享着自己对教育、对生活的理解,并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品味书香后的收获、感悟和体会。她们有的娓娓道来,有的热情洋溢。该校的贾佳老师说:“通过读书使浮躁的心充分的静下来,微笑着面对每一个孩子。”;梁慧娜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出了自己的希望:过一种淡欢的生活;王晔老师关于《诫子书》和《长歌行》的联合分享;王晓源老师的:在讲逆境中奋力求生肯能会酿出更加甜美的人生。

通过活动,老师们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还深刻地体会到了阅读的重要性!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