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嵩阳中心幼儿园举行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3月12日 15: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读书启动仪式开始

12

园长李秋红致辞

13

副园长王晓玲宣读读书活动方案

15

教师在倡议条幅上签下自己读书的决心

为丰富幼儿园文化活动,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和“全园阅读”的环境氛围,倡导教师与幼儿、幼儿与家长共同畅游书海,共同享受读书快乐。3月11日,登封市嵩阳中心幼儿园举行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在园长李秋红的倡议中拉开了序幕,倡议“每位教师、每个家庭都要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浸润每个孩子的心田”。教师代表陈静、景俊芳两位老师通过家庭教育、陶冶情操、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等方面进行发言,阐述了自己读书的收获和感想。副园长王晓玲宣读该园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方案,她从教师、幼儿及家长三个层面阐述开展读书活动的必要性,从图书的配备、借阅、管理、评优考核等方面提出落实方案的具体措施。最后每一位老师用手中的笔在倡议条幅上签下自己读书的决心。

相信通过读书活动,会让教师提高自身教育教学素质和教学水平,家长们获得更多的育儿经验,宝宝们提高阅读的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