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园添绿色 小树伴我共成长 ——管城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0: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管城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管城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老师和学生们一起三人一组分工协作

老师和学生们一起三人一组分工协作

大队辅导员张煌培老师教学生们如何种植小树苗

大队辅导员张煌培老师教学生们如何种植小树苗

每位学生都干得热火朝天

每位学生都干得热火朝天

3月11日,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管城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师生代表在,组织开展了“我为校园添绿衣”的植树节活动。

几十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扛着锄头、拎着水桶等劳动工具,来到学校后操场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

老师和学生们一起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男生拿着铁锹,一锹一锹铲土,秩序井然,还有男生在推着垃圾车倒垃圾,女生们则在认真地清理土地上的小砖块。清理完毕后,张老师组织学生们观看专业老师如何种植小树苗,并让学生们尝试种下绿色希望。孩子们挖坑、填土、浇水等,每个环节大家都一丝不苟,每位学生都干得热火朝天,这画面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校园一角绿意盎然、充满生机。

五(五)中队辅导员朱林老师说:“今天我们种下了小树苗,也是种下了希望。希望你们爱护它们,做一名懂得美化环境,保护树木花草的好学生。希望小树也和你们一样茁壮地成长。”听着老师的话语,望着自己种植的小树,同学们都会心地笑了。大家在自己种植的小树前,为新学期的学习许下了自己的心愿,正所谓播种希望,收获明天。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