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梦想绽放——经开区六一小学邀请家长进课堂共谈职业生涯规划

2019年03月11日 18: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畅谈我的梦想

畅谈我的梦想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互相鼓励

互相鼓励

3月11日下午,经开区六一小学举办了以“青春梦想绽放”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学校六一班杨逸同学的妈妈,和同学们分享在创业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杨逸妈妈以一段视频引入,带领全体学生通过观看努力奋斗并取得成功的人的励志视频,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梦想,努力奋斗,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彼岸。

随后,杨妈妈以三个问题串联整场讲座:你觉得幸福是什么?你的梦想是什么?世界那么大,你想去哪里?不同的学生理解的幸福也各不相同......孩子们有的要做服装设计师,有的要做美食家,有的要做漫画家,有的要做教师。梦想那么美好,要怎么样实现呢?

杨妈妈告诉同学们,人生最让人害怕的就是“我本可以”的自责,每个人要想成功就要付出和别人不一样的。越努力,越幸运,相信自己,努力去做。

最后学校德育处主任弓俊平为本次讲座做总结,他鼓励全体学生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不负未来。




图/文: 经开区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