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中学石长玉名班主任工作室举办德育研讨会

2019年03月11日 11: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外国语中学石长玉名班主任工作室召开主题班会观摩及教育理论研讨活动

2

主题班会展示

3

听课老师

IMG_2013

研讨交流

  3月7日下午,迎着春季的暖阳,郑州外国语中学石长玉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及学员们20余人召开了主题班会观摩及教育理论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作室主持人石长玉老师主持,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工作室成员邢志勇老师进行班会课展示,题目为“奉献与传承”,工作室的所有成员及学员们进行观摩。本节课形式隆重,在对雷锋精神的热烈讨论中,同学们的情感得到了升华,并表示要在实际生活中积极奉献,服务社会。第二环节为对本节班会课进行点评交流体会。老师们纷纷发言,讨论热烈,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第三环节为针对“德育教育的时代特征与有效性做法”进行研讨交流,杨莉老师表示:德育教育要以生为本,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学生。

  最后,资深班主任姚艳萍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班主任是德育工作的教导者和典范,要把平凡故事转化为精彩,把一切的困惑转化为美好的相遇。本次活动开展得十分成功,与会的老师们都受益匪浅,并且表示要用真心、耐心、信心、爱心去对待学生,要做一名有气度、深度、风度和温度的德育工作者。

图/文: 郑州外语中学 张冰雨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