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增友谊 互助共赢促发展

2019年03月11日 11: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见面会现场_副本

见面会现场

进班听课_副本

进班听课

进班听课2_副本

进班听课

进班听课3_副本

进班听课

查看操场_副本

查看操场

参观心理社团活动_副本

参观心理社团活动

参观社团_副本

参观社团活动

参观社团活动_副本

参观社团活动

观看学生实验课_副本

观看学生实验课

合影_副本

合影

       3月8日,卢氏县窑沟中学教师结束了为期5天的交流学习活动。

       在前期的对接过程中,郑州48中对学习和研讨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专门根据5位教师的学科特点,在征求意见的前提下,专门安排了一对一对接的教师,一对一陪同的干部,保证了此项工作高质完成。

       5天的时间里,瓦窑沟中学的老师进班听课,参加学校第十二届质量月听评课活动,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日常的备课、上课、教研等情况;观看课间操,参观学生社团活动,学生实验活动,查看校园环境;与班主任和政教处主任畅谈,了解学校德育活开展的系列化、特色化情况;5位老师的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给郑州48中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两所学校的距离,为增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优势互补,促进学校的协同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两校将继续本着“互助共赢”的原则,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为共同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做出努力。

图/文: 郑州48中 马志高 何倩囡/李忠良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