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做最美教师 展巾帼风采

2019年03月11日 08: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为女职工发放卫生保健用品

为女职工发放卫生保健用品

大乱战踩气球

大乱战踩气球

排球垫球

排球垫球

抢凳子趣味活动激烈进行中

抢凳子趣味活动激烈进行中

趣味抢凳子

趣味抢凳子

绕8字跳大绳

绕8字跳大绳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308170847

绕8字跳大绳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个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春天,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彰显学校尊重女性、关心女教师的人文情怀,增强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展现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通过多种方式庆祝三八节。

     3月6日学校为女职工发放卫生保健用品,并为女职工安排体检身体,让全校女职工感受到了来自一初中大家庭的温暖。

     3月8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19年三八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抢凳子、排球垫球、大乱战踩气球、跳大绳绕“8”字等多种趣味活动,不仅舒展了大家的筋骨,还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各位女教师在操场上尽显一中人勤劳、朴实、勇敢、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庆祝活动,充分显示了一初中学校对女性的尊重和关心,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文: 中牟县直第一初级中学 宋莹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