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春季开学表彰大会暨家长会

2019年03月08日 16: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_1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

业务副校长周建军汇报上学期学校的教学成绩_1

副校长周建军汇报上学期学校的教学成绩

德育副校长张建峰谈习惯养成_1

副校长张建峰谈习惯养成

受到表彰的同学_1

受到表彰的同学

家长代表发言_1

家长代表发言

校长王超作总结发言_1

校长王超作总结发言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8日下午,趁着温煦的和风,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召开了2019年春季表彰大会暨家长会。大会由教导主任郭永胜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会上,副校长周建军、张建峰分别向大家汇报了长期以来学校在教育教学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各项成绩。接着,大会对上学期在学习、班级管理、寝室工作、体育活动、社团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向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自己的感谢,树立新的目标。七二班曹涵同学的家长也在大会上发言,对学校的辛勤教育表示感谢,表示会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家庭教育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最后,校长王超作总结,他向每位学生发出倡议:明确目标、相信自己;勤奋惜时,持之以恒;懂得感恩,勇于担当。

       会后,各班又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对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更加明确的任务和要求。这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同学们新的学习高潮。九年级学生张浩表示:”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本学期会加倍努力,再创佳绩,为人生添彩,为学校争光!”


图/文: 荥阳汜水镇中心校初中 潘颖颖 张利民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