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郑州44中趣味三八节活动展风采

2019年03月08日 16: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初一年级活动展示

初一年级活动展示

高一年级活动风采

高一年级活动风采

高二年级活动风采

高二年级活动风采

高三年级活动风采

高三年级活动风采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下午,郑州44中举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旨的趣味活动比赛。

       此次活动为乒乓球投准接力赛,为增加节日气氛,全体教师共同参与。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老师们个个摩拳擦掌,一个个长球、快球、旋球让人目不暇接。投球精准,身手敏捷。赛场气氛激烈又欢乐,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和呐喊声。从繁重的工作中短暂解脱出来的教职工们玩的是开怀大笑,酣畅地释放,大家其乐融融,快乐无比。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给老师们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留下了快乐美好的记忆。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44中 张锦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