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庆三八全民健身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4: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导主任郭永胜介绍活动项目和安全注意事项_1

教导主任郭永胜介绍活动项目和安全注意事项

羽毛球的较量_1

羽毛球的较量

一起跳大绳_1

一起跳大绳

选择走路健身的教师_1

选择走路健身的教师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教育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广大教职工过上一个平安、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也为了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养成自觉健身的习惯,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全体职工在操场上举行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健身活动”。

        3月8日上午10点,汜水一中的全体教师在操场上集合,工会主席郭永胜首先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接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项目和安全注意事项,然后老师们以办公室单位参加集体健身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安排了羽毛球和跳大绳比赛,教师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各自善长的健身运动。汜水一中的教师在平时都有健身的习惯,遇到集体健身更是跃跃欲试,一展风采。一些很少运动的教师也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与大家一起锻炼起来。

        看着大家锻炼的热火朝天,郭永胜表示:“教师们平时的工作都很辛苦,要抽出时间让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只有身体好了,才能在工作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图/文: 荥阳汜水镇中心校初中 潘颖颖 张利民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