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体校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4: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778

乒乓球障碍赛

IMG_9806

运柔力球

IMG_9832

不一样的投篮

IMG_9856

脚随球动

IMG_9858

身影娇俏

IMG_9865

默契配合

  杨柳吐绿、莺歌燕舞,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女教师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老师们的精神生活,荥阳体校3月8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活动。

  在学校工会组织下,经过老师们讨论,商定出毽球、端乒乓球、柔力球投篮三个项目,抽签决定分组,以团队形式全部参与。毽球比赛开始了!只见白色的羽毛键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在球场上蹦来蹦去,队员们两眼盯球,脚随球动,紧跟毽子,你一个网前、我就一个高远,精彩的比赛引来掌声不断。赛场上的“巾帼”们奔跑、跳跃、闪转、腾挪,步伐轻快、神采飞扬,只听见欢声笑语,只看见身影娇俏。

  精彩、有趣的“三八”活动即彰显了体校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融洽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


图/文: 荥阳体校 郑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