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小手做礼物,送给妈妈表心意

2019年03月08日 14: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小班老师向孩子介绍三八节

老师向孩子介绍三八节

小班老师给家长讲解活动要求

老师给家长讲解活动要求

小班 给妈妈做个小礼物

给妈妈做个小礼物

小班爸爸和孩子一起给妈妈做个礼物

爸爸和孩子一起给妈妈做个礼物

转眼间,冬天已经溜走,春天一步步走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如期而至。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的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含《我妈妈》绘本阅读、“我妈妈”主题绘画、《蛋宝宝找妈妈》,还有以送给妈妈的甜甜圈钥匙链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以及“三八节”贺卡礼物等内容。让宝宝们更深的感受妈妈对自己的爱并向妈妈表达自己的爱。

为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向妈妈们表达爱的机会,同时为了让妈妈们感受到孩子们对她们的爱。3月8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小班的小宝贝们邀请爸爸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妈妈们制作礼物。

在活动开始之前,小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中了解到3月8日是妈妈、阿姨、奶奶、外婆的节日。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充足的材料。并向孩子们讲解了活动内容,孩子们听到是送给妈妈们的礼物,都非常兴奋,别看他们年龄小,做起手工来可是很厉害的哦!看,宝宝们团团、揉揉、捏捏、压压,一个个可爱的纸黏土甜甜圈造型呈现在眼前,送给妈妈的钥匙圈也相继完成。之后孩子们还和爸爸们一起为妈妈制作了爱心卡片,宝宝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认真、细致的折纸、粘贴、填画,用小手表达着对妈妈的爱。活动结束之后,宝宝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妈妈,并把自己制作的礼物送给妈妈,爸爸们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刻的温馨与感动。

丰富多彩的三八节主题活动结束了,通过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手指的灵活性,提升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在孩子们内心深处洒下了“爱的种子”,更让他们学会了感恩,学会用实际行动去报答长辈的关怀,小小的礼物传递着美好真挚的祝福,使孩子们感受到的是浓浓的爱意与亲情,让每一位孩子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健康成长。

图/文: 实验幼儿园 侯文博 刘莹 杨雨霏 甄蕾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