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经开区外国语小学荣获郑州市五一巾帼奖!

2019年03月08日 08: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1

颁奖现场 1

外国语小学工会获奖

外国语小学工会获奖

3月7日,从郑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三届十一次(扩大)会议暨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经开区外国语小学被授予“郑州市五一巾帼奖”。此次会议揭晓了2019年郑州市“五一巾帼奖”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等,外国语小学是经开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外国语小学现有女职工112人,这是一支充满活力、拼搏进取的女教师队伍。学校女职工通过学科教研活动、基本功大赛、师德演讲、师徒结对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水平。她们炼师德、树正气、爱学生、钻业务、无私奉献、争创一流,通过各式各样的培训、学习,思想水平和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她们是学校教育教学岗位上的中流砥柱,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竭尽全力、积极付出。

外国语小学工会负责人王丽表示:外国语小学将以此为契机,激发全体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锐意进取,鼓励女职工在实现自我超越,永葆巾帼风采,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