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官渡镇中心学校开展“推门听课”促提升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16: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 副本

二一班李红强老师授课

2 - 副本

官渡镇中心校领导听课

3 - 副本

赵书申老师评课

       2019年3月6日上午,中牟县官渡镇中心学校一行4人,在官渡镇中心学校工会主席赵书申带领下,来到中牟县周庄小学开展“推门听课”课堂诊断活动,周庄小学教导处主任丁海燕随同参加。

       听课过程中,李红强老师精彩的课堂设计,娴熟的多媒体应用,及时的学生评价,灵活多样的课堂活动,得到了听课领导的一致好评。李老师在课堂中渗透全面育人,注重学生主动参与,培养独立思考能力,重视知识与生活的联系,激发了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

       课后会议上,赵书申对周庄小学教学、教研提升工作给予了肯定,结合课堂实例,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官渡镇中心学校业务专干蔡彦锋表示,课堂要始终坚持“学生为主体”的思想,围绕课程三维目标开展教学活动,让学生真正的动起来。

       周庄小学校长李继昌向参与听课指导的中心校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深入开展教学研讨提升工作,加大教师培训力度,促进教师快速成长。

       此次“推门听课”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了周庄小学教学工作的提升,为完善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丁海燕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