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诵诗”“趣味运动” 喜迎女神节

2019年03月07日 17: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国有半边天,三月赞花季。巾帼女豪杰,执着从教育。
校为天下家,特质育桃李。共筑中华梦,春风化春雨。
改革大潮中,凝心聚活力。育人慈母心,爱心感学子。
春蚕丝方尽,功在年轮里。教学拿国奖,创新写校史。

耕耘新征程,又舞新芳姿。清泉润未来,华夏更壮丽。
纯真智慧美,豪诗献给您。三月花长红,博雅彩蝶飞。

                                ——郑州七中赵玖玲
 
 

1_调整大小

 七中保安程真强所作

2_调整大小

活动现场

3_调整大小

一分钟跳绳 

4_调整大小

定点羽毛球 

6_调整大小 

趾压板上羽毛球拍托乒乓球跑 

7_调整大小

领奖品中

  3月6日下午自2点30分开始,郑州七中体育馆里就春意融融,欢声笑语,这是郑州七中为庆祝“三八”妇女节, 以健康趣味运动的形式为“女神”们送上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纪委书记谢玮分发纪念品,副校长吉建州、副校长梁永庆、副校长马松涛为项目监督和服务。本次活动有定点羽毛球、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三个个人项目,趾压板上羽毛球拍托乒乓球跑为集体活动一项。
  16:20各代表队入场,女老师们一个个意气风发、信心满满。参与者必须脱掉鞋子在趾压板上进行10米羽毛球拍托乒乓球往返跑完成。握住长长杆子的羽毛球拍托运“不听话”的乒乓球,还要在趾压板上往返10米,但是这难不倒我们的“女神”,她们靠绝佳的平衡力以及忍耐力迅速完成,最终高一代表队夺得冠军。

  在温馨活跃、团结奋进的氛围下,“女神”们暂时放下了“老师”的姿态,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趣味活动中,每个人脸上都是满满的愉悦和幸福感。
  郑州七中工会通过调查问卷和谈话等形式了解到老师们快乐工作的需求和方向,在新的一年里,七中工会也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为提升七中教师幸福感做出更多贡献!

图/文: 郑州7中 张欢 周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