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小学三八节艺术插花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10: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认真在插花过程_调整大小

认真在插花过程

完成作品_调整大小

完成作品

春意盎然,花香四溢,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也是属于全体女同胞们的节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校教师的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惠济区双桥小学举办了三八节艺术插花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校长潘自兰向全体女教师表达了节日问候,感谢她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有付出及努力。学校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女教师都准备了所需的花卉素材,玫瑰、康乃馨、勿忘我等,在香飘四溢的浪漫中,教师们尝试修剪枝叶、搭配色彩,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感受生活中的美。在教师们精心的修饰下,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束束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它们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最后潘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在操场上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看到自己动手插完的花,都纷纷拍照留念,既愉悦了身心,又舒缓了压力。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了解,还提高了审美情趣,更成为双小教师们在自己节日里收到的具有特殊意义的礼物。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