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小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10: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副本

中牟县青年路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4

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5

精彩的发言

3

教师总结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品德教育,使雷锋精神深入学生心中,3月6日下午,中牟县青年路小学各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各班教师采取了多种形式,有讲述自己身边的活雷锋的有关看雷锋感人事迹的,由朗读雷锋日记名言呢,有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的,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感人事迹,更深刻认识雷锋学习团那可贵的钉子精神,吃苦精神,奉献精神通过开展。

践行思新思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助人为乐,勤奋学习,时时处处,讲文明,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图/文: 中牟青年路小学 许盼盼 王志航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