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回中召开行政安全值班专题会议

2019年03月07日 10: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306162405

副校长王春前强调值班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90306162435

学生发展处主任李丹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6162426_副本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为切实加强学校管理,充分发挥值周行政管理人员职能,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为师生创造出一个规范、安全的教学环境,3月5日下午,郑州回中召开行政安全值班人员专题会议,对全校值班巡查工作进行完善部署,对安全隐患台账建立及整改工作进行要求。会议由学生发展处主任李丹主持并作重点讲话。

  会上,李丹对值班改革完善情况进行通报:郑州回中增加了值班力量,每天行政安全值班增加一名女老师,重点对女生宿舍进行监管和督导;完善值班记录,将24小时值班细化为十种情况,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按照这十种情况开展排查督导工作,并做详细记录;履行交接班手续,当天的值班记录要由带班领导签名后交接给下班带班领导签名,既交接工作,又交接责任。

  随后,副校长王春前对24小时行政安全值班进行重点要求,他说,安全事故动态发生,防不胜防。我们一定要强化政治敏锐性,提高警惕,落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对学生、对家庭、对社会负责。他特别强调,24小时行政安全值班完善后,大家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要深入宿舍,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详细排查;要动态巡岗,不能遗漏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不留巡查死角;要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并严格履行交接手续。大家要全力做好值班巡查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及校园财产安全。

  一直以来,郑州回中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追求四个建校目标:创建平安校园,平平安安发展;创建进取校园,扎扎实实奋斗;创建快乐校园,快快乐乐成长;创建书香校园,充充实实学习。在抓质量,升档次,提品味的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职责重于泰山”的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原则,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政策和措施,努力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图/文: 郑州回中 李丹 张佩 张攀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