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创造 与美相伴——经开区瑞锦小学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05日 17: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巧手制作

巧手制作

我们的作品

我们的作品

3月4日下午,经开区瑞锦小学举办“巧手创造,与美相伴”主题女教师创意插花、布艺DIY活动。

创意插花邀请了花艺讲师给老师们讲授与指导如何艺术插花,花艺师现场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老师们认真学习、发挥想象,按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独特的插花作品。康乃馨、玫瑰、向日葵、满天星等多种鲜花,让活动现场弥漫着温馨而甜美的味道。大家尽情享受着创造的乐趣,灿烂的笑靥辉映着一簇簇美丽的插花,显得分外美丽。

布艺DIY现场也是热闹非凡,老师们通过观看制作视频,边看边学,有的还不时向老师请教,或者同旁边的同事交流讨论。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在老师们的巧手摆弄下,一只只做工精美的古典民族风、现代简约风等款式雅致、赏心悦目的手工提包“新鲜出炉”,看着自己亲手做的提包老师们个个眉开眼笑,现场一片欢笑声。

此次活动,既让教职工们体验到了动手创作的快乐和情趣,又缓解了工作压力,提升了表现美和感受美的能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促使女教师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勇敢地塑造新时代新女性的新风采!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